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陈师街道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9-29 15:46  来源:陈师街道纪工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时提出的“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要求,将“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推向深入,近日,陈师街道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1601365422361047.jpg


街道年轻公务员、中小学老师等19名同志参加了演讲。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有的围绕一件事情讲感悟,有的围绕工作实践谈体会,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能力,加深了对‘恩来精神’的认识,笃定了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守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被激发,街道比学赶超、助力大发展的氛围进一步形成。”陈师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说。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