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纪委监委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9 15:40  来源:县纪委监委

9月28日,涟水县纪委监委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1601370726504243.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6名新一届中共涟水县纪委监委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明确,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要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从抓规范化建设入手,立足发挥“两个作用”,不断强化支部建设,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优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发挥纪委监委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学思践悟,强化政治建设。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好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等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落实党建任务,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机关党建的整体谋划、统筹安排和督促推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教育常态化管理、入党积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育、阵地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创新机关党建的新形式、新载体、新内容,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自觉提升政治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落实主体责任,锻造纪检铁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持续改进干部作风,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月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抓实抓细日常管理,用足用活党内关怀,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