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大东镇强化法纪意识提升网格服务能力
时间:2020-12-02 09:57  来源:新华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网格员综合服务能力,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日前,淮安市涟水县大东镇召开了“法纪讲堂”网格员专场培训会,对全镇专兼职网格员的工作定位、业务素质等做了明确要求。

近年来,大东镇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先后出台了网格员岗位职责、事件流转、限时办结、督查检查等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进一步强化网格队伍建设,提升网格人员素质能力。同时,镇纪委全程参与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和对网格员的管理,对网格员实行每月“三方”打分制,奖优罚劣、奖勤罚懒,严格执纪问责,确保群众诉求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为切实提高网格员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大东镇定期组织网格员集中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持证上岗、工作考勤、工作例会、辞职辞退等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网格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成效日益凸显。

“网格员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开展网格员专场培训会,就是要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质效,真正做到把服务居民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到网格,切实推动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大东镇纪委书记罗廷说。

( 包 昀 陈玉娥)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