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11 19:06  来源:县纪委监委

12月9日,涟水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永军以“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期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纪法党课。

围绕“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在对标对表、监督保障‘双胜利’上见实效”“强化宗旨意识,在执纪为民、增进民生‘三感’上见实效”“提升业务素能,在担当尽责、胜任本职工作上见实效”三个方面,刘永军作了一场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

结合具体人、具体事,刘永军深入剖析了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周恩来总理是党政干部学习的崇高榜样,也是全体淮安人民的骄傲。作为周恩来总理家乡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周恩来精神为镜,深学细照笃行“六个杰出楷模”,切实把周恩来总理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转化为精神追求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607908076733829.jpg

刘永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厚植理想信念,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整治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微腐败”,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始终坚守党性原则,坚守纪检监察工作准则,绝不允许出现优亲厚友、徇私执纪的现象,做出执法犯法、执纪违纪等有损于队伍形象的事情。

刘永军最后强调,进入12月份,各项工作面临考核验收,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昂扬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实现能力和工作双提升。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