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红窑镇:跟进监督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
时间:2021-04-01 10:59  来源:新华日报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今年以来,淮安市涟水县红窑镇纪委坚持“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督促各村(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

为打通疫情防控监督“最后一公里”,红窑镇纪委通过查看台账、检查物资、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中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的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防控措施落实不彻底、履行职责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做到一查到底、绝不姑息。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村(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部分干部思想松懈、降低工作要求,对责任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不力、规定动作不到位、未及时对重点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体温、防疫物资配备不足等问题,约谈提醒党员干部9人,及时堵住问题漏洞。

“我们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加强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为全镇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红窑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朱晨 程璐 周琳玲)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