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学习动态丨江苏涟水: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
时间:2021-04-15 09:03  来源:学习强国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委巡察办第五巡察组来到高沟镇前进村老党员胡桂花家中,听老党员讲述那过去的故事。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涟水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人员开展“寻找党史、慰问党员、聆听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的学党史系列活动,充分挖掘老党员身上所蕴藏的红色故事,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提高党员觉悟,发挥党员先进性。

走进胡桂花家中,一幅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锦纪念牌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我今年91岁,1948年入的党,这块纪念牌是2019年涟水县委县政府颁发给我们老党员做纪念的,能收到这份礼物我感到特别自豪。我能赶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能跟大家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里头高兴啊。”胡桂花手捧纪念牌激动地说。

1618448720694300.jpg

在红色教育基地高杨战役纪念碑下,胡桂花为党员们讲述了共产党带领根据地武装力量浴血奋战,攻克淮海抗日根据地东部最大日伪据点的事迹,讲到动情处,全体党员纷纷鼓掌,连连感叹和平来之不易。

1618448784879111.jpg

春风习习,在纪念碑下、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取得更大的巡察成果回馈党和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涟水县委巡察办深入挖掘本土鲜活教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徐璐 张佐刚 吴言一)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