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经开区“履职礼包”为干部履新“充电补钙”
时间:2021-04-25 14:02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涟水经济开发区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举行任职履新仪式,现场为履新干部发放了包含党纪条规以及农村工作相关规定等在内的“履职礼包”,进一步增强新任村“两委”干部的责任意识,筑牢廉洁防线,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要求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职责担当,聚焦基层党建和经济发展;强化廉洁意识,守好法律与纪律底线;强化发展意识,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衔接,推动全区工作稳步推进。党工委副书记沈超提出村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六个字:“正”,坚定信仰行动正;“硬”,勤学善思自身硬;“新”,富民强村思路新;“和”,团结干事班子和;“责”,履职善为勇担责;“廉”,一心为民保清廉,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上了生动的履新第一课。

村(社区)“两委”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履职礼包”内容,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约束自己,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廉洁意识,把群众致富、强村富民作为首要职责,在新岗位上交出让上级和群众满意的答卷。

( 王建华 黄杰)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