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陈师街道:聚焦制度抓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05-14 09:32  来源:未知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涟水县陈师街道主动扛起执纪监督职责,着眼于新形势、新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为明确各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目标考核,街道纪工委印发了《陈师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考核计分办法》,不断夯实街道上下党风廉政建设的基层基础。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街道党工委及各村(社区)党总支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街道专门印发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根据《2021年陈师街道重大事项、重点工作暨作风建设督查督办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街道、村(社区)的工作执行力度,推动街道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部署和作风建设得到高效落实并取得实效。为保护敢于负责尽责、善于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同时出台了《陈师街道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同时要求各村(社区)设置信访举报箱并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专门的纪检信访接待室,从而更好地收集民情民意,将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翟孝猛)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