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红窑镇纪委:学党史办实事 聚焦农房改善
时间:2021-05-27 14:48  来源:新华日报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淮安市涟水县红窑镇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农房改善工作中的各项重点环节,把农房改善与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农房改善工作高质量公开、高标准推进。

主动融入,防控廉政风险。该镇纪委主动融入全镇高质量发展大局,全程监督、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研究分析可能出现廉政风险的突出环节、关键人群,提前约谈项目一线工作人员,压紧压实廉洁责任,督促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与涉及农房改善的农户保持清清爽爽、规规矩矩的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

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检查。该镇纪委深入农房改善一线,督促项目监管人员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重点聚焦土地确权、补偿款核算、相关方案执行等关键环节,杜绝优亲厚友、营私舞弊,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阳光落实,充分确保选房环节公开透明。

畅通渠道,主动接受监督。该镇纪委在涉及农房改善的村组设置投诉举报箱,主动公布举报电话,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日常监督中来,完善构建起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督网络。同时,督促各村居及时将确权情况及签约情况等信息在村“三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朱晨 邹琳玲)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