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水利局:“三个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06-29 14:27  来源:新华日报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涟水县水利局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局通过抓好行业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适应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到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落实廉政学习“长效制”,拧紧“安全阀”。增强党员干部学廉、倡廉的主动性,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洁弦”,讲理想、讲操守、讲人格,算好政治、亲情、名誉“三笔账”,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

落实工程建设“回避制”,筑牢“隔离墙”。要求党员干部不插手和介绍亲属从事水利工程建设,不以权谋私和弄虚作假,做到阳光操作,依法依规建设。对特定关系人参加工程招投标主动申请回避。

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织密“防腐网”。根据岗位性质,对照自己的职责和权力,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并严格遵照执行,堵住一切可能产生腐败的环节关口。

(王飞 薛蕾 王士凤)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