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卫健委:管好“四个关键” 树立廉政新风
时间:2021-07-20 09:05  来源:新华日报

今年以来,淮安市涟水县卫健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用学习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用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压实“两个责任”,管好“四个关键”,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管好“关键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压实廉政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建立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后备干部廉政档案,开展述职述廉评议,落实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及时处理违纪违规问题,树立卫健系统党员干部队伍清廉形象。

管住“关键事”。规范出台《涟水县卫健系统“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制度》,细化中层干部任免、项目招投标、大额资金使用等重点事项,严格规定程序,严格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监督,杜绝决策执行变形走样。

管到“关键处”。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党风廉政”要求,围绕廉洁行医、规范医保服务、设备药品耗材采购与使用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各项制度,制定防控措施。

管在“关键时”。在春节等关键时间节点,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和卫健委党委通过发短信、开会议,进一步提要求、明纪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制止餐饮浪费、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方面开展督查,在全系统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梁俊峰 周树东 贺其亚)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