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陈师街道: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安全生产再监督
时间:2021-08-02 11:09  来源:新华日报

涟水县陈师街道纪工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开展,秉持“严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对街道安监办、村(居)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以扎实举措提升安全生产监督质效。

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安监部门切实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形成各自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明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小组的职责分工。组织安监部门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案例,提高相关人员对安全生产的正视程度,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突出精准监督。紧盯安全生产领域,深入一线,围绕群众反应强烈、安全生产问题突出的环节开展监督检查,采取实地查看、座谈走访等方式,检查各村和工业集中区是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是否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台账,是否迅速整改销号到位,通过着力排查发现问题,充分发挥“探头”作用,认真查找在安全生产管理、监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督促整改,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执纪问责。街道纪工委针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彻底、隐患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准确区分责任,精准严厉问责,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问题的查处力度,通过严肃问责唤醒责任担当,倒逼相关责任人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翟孝猛)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