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之窗 >
工作之窗
涟水县唐集镇:聚焦重点实施督查 聚力践行工作实效
时间:2021-07-24 11:12  来源:交汇点

为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唐集镇紧扣学行结合主线,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活动,编排了80个项目。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该镇纪委紧密围绕各个项目进度实施督查。目前,已完成项目42个,其他项目正有序推进。

发现问题,主动进行督查。唐集镇纪委针对在工作中出现的纪律散漫、工作效率低下、任务无回应等问题,主动开展督查工作。围绕进度慢的项目制定督查方案,以点带面,督促各村(居)、各部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双管齐下,开展密集督查。督查工作由唐集镇纪委书记牵头,从唐集镇纪委和相关条线抽调督查人员,每周一从各条线确认本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形成本周督查工作明细表,以工作推进情况定期逐项督查;赴镇村各单位实行检查26次,指出各项目工作存在问题,并将督查情况交办整改,确保各项目如期推进。

提高认识,提升工作质效。督查工作以工作进度为准绳,由各村(居)各部门根据工作要求,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自查;督查小组对照督查工作明细表开展检查,对工作推进滞后的,进行适时提醒;对未完成工作任务的,进行督查通报。化压力为动力,以责任强化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工作积极性、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工作面貌焕然一新。

(陈丽莹)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