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涟水通报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1-04-28 10:47  来源:县纪委监委

4月27日,涟水通报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保滩中心小学教务处副主任张雷挪用校车服务费问题。2019年9月,保滩中心小学教务处副主任张雷作为该校校车服务费管理人员,利用其经手保管校车服务费的职务便利,未经批准,擅自挪用校车服务费款项2670.7元,用于偿还其房贷本息。2021年4月,张雷受到诫勉处理。

岔庙镇党委副书记黄在良污染防治监督检查整改不到位问题。2019年3月至2020年4月,黄在良在任岔庙镇党委副书记、分管环境保护工作期间,组织检查不力,未发现建强纺织有限公司将污水排入废塘问题,在被省环保厅督查组和县环保局检查发现并交办后,仍然未整改到位,造成较坏影响。2020年12月,黄在良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南集镇码头村会计石桂军在危房排查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9年2月至2020年7月,石桂军在任南集镇码头村会计期间,在该镇开展“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排查中,未认真履职,主观认为朱某某户不愿接受危房改造,没有入户实地排查和征求意见,致符合条件的朱某某未能及时上报,后被上级检查发现,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1月,石桂军被立案审查。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