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涟水通报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1-06-30 10:54  来源:县纪委监委

6月29日,涟水通报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涟城街道张罗村原党总支书记张成年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村集体资金问题。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张成年在任张罗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通过提高土地补偿金标准等方式,侵占村集体资金6.38万元。此外,张成年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6月,张成年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法所得已退缴。

县经济开发区原水利站负责人严峰、安监分局副局长李一鸣河道疏竣清障工作不细不实问题。2020年4月,严峰、李一鸣在负责二支河(周庄到文俊段)疏竣清障工作中,没有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实地清点丈量,盲目采信协助清点的村民王某某的不实数据,导致王某某为亲友虚报树木和青苗面积,清障范围内的树木也未清除到位,被群众多次反映,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李一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21年6月,严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原蒋庵办事处民政助理张同书监管不力,导致五保资金损失问题。2009年7月至2016年8月,张同书在任原蒋庵办事处民政助理期间,对优抚对象补贴发放监管不到位,致五保户翁某某、姜某某、秦某某3人死亡后五保补贴仍在发放,造成国有资金损失。2021年5月,张同书受到记大过处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