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涟水县纪委监委通报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21-09-24 19:22  来源:县纪委监委

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审判员姜浩淼违规接受宴请问题。姜浩淼在任县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期间,于2017年上半年、下半年,两次接受案件当事人丁某(涉嫌“套路贷”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感谢其关照而安排的宴请。2020年12月,姜浩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东镇王老庄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6月,大东镇王老庄村召开村组干部会议,研究决定变通发放城乡挂钩项目补助,除村三大员外,其他9名村组干部每人2000元,共计1.8万元。2020年10月,村党总支书记张业宽、村委会主任王康、财务工作负责人张桂秀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前进卫生院违规接待、公款购烟问题。2014年11月至2016年2月,徐斌在任前进卫生院院长期间,多次无派出单位接待公函安排接待,且接待活动中存在陪客人数超标、违规购烟行为。2020年11月,徐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张雨成借卫生院装修改造之机,变相收受工程建设方礼金问题。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张雨成在任牌坊卫生院院长期间,安排负责牌坊卫生院装修改造工程的老板朱某某运送价值2500余元的装修建材,用于自家房屋装修,后未将该笔费用支付给朱某某。2021年4月,张雨成被立案审查。

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警潘辉违规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8年上半年,潘辉在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警期间,在明知王爱军(2020年10月,因犯诈骗、寻衅滋事等罪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有涉案案件在执行的情况下,仍然参加王爱军等人组织的宴请,并在席间饮酒。2021年4月,潘辉被立案审查。

县畜牧兽医站站长、党支部书记苗珍才收受购物卡,违规公款吃请问题。苗珍才在任县畜牧兽医站站长、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他人购物卡共计1.4万元。2019年8月,违规使用公款支付个人宴请,在单位账户变通报销宴请费用779元。苗珍才还存在其他违法违纪问题,2020年11月,苗珍才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涟水县滨河高级中学总务处副主任徐建军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徐建军两次接受由管理服务对象组织,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8月,徐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涟城街道金城路社区原主任卢福高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卢福高在任涟城街道金城路社区主任期间,两次接受某物业公司为承接物管业务而安排的宴请,并收受该公司负责人所赠送的一盒月饼和两瓶白酒。2021年5月,卢福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港镇平安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万玉法公款购买烟酒问题。2021年5月,万玉法在任五港镇平安村党总支书记期间,违规用集体资金购买烟酒,用于村务接待,共计1130元,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 7月,万玉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