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部署 >
十一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8-15 11:50  来源:县委巡察办

8月14日,十一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春雷宣布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张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扣监督重点,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坚持政治监督定位,深入查找“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要突出成果运用,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强化政治担当、日常监督、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件件有着落,件件出实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严格队伍管理,统筹有序推进,奋力谱写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十一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建6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政法委、法院、金融监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淮安(薛行)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和县医院7个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经济开发区10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对全县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