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部署 >
十一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3-09 17:15  来源:县委巡察办

3月8日,十一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以东宣布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守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各巡察党组织和巡察机构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跟形势任务,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分类施策,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本轮巡察涉及多个领域,第一次打出了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和回访督查组合拳。巡察办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精心谋划,科学开展,推进巡察成果运用,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要突出政治巡察,落实“三个聚焦”;瞄准重点方向,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坚持改立并举,做深做实巡察工作。要加强领导、注重规范,扎实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本轮巡察社会关注度高,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开展巡察工作时要深化联动协作,做实政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巡察干部要不断厚植忠诚干净担当的底色,大力弘扬敢于斗争的精神,扎实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为我县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