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反馈 >
十一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
时间:2020-09-29 20:2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日前,十一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销合作总社、医疗保障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等5个县级机关事业单位以及陈师街道18个村(社区)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组长分别代表各巡察组就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巡察组肯定了被巡察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党组织生活开展不规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够到位等问题,并就落实整改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盘认领,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认真谋划部署,拿出有力举措,注重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由表及里、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体现巡察整改的实效。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相关被巡察单位分管联系县领导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