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进驻 >
十一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时间:2020-09-02 21:15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将对县委政法委、法院、金融监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淮安(薛行)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县医院等7个机关事业单位,经济开发区引北居委会、张码居委会、陶码居委会、周庄居委会、药材场村、蒋老庄村、凌庄村、振丰村、桃柳村、文俊村等10个村(社区)党组织以及全县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巡察监督。目前,县委6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各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专项巡察安全生产领域,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等作为重点,聚焦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范责任落实,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驻点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了联系信箱、联系电话和接访点,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