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进驻 >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8-18 19:13  来源:县委巡察办

8月18日下午,县委第六巡察组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和生等巡察组同志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汉军见面沟通,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王和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徐汉军汇报了县应急管理局近年来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六巡察组相关同志,县纪委派驻组有关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和生指出,开展巡察,构建巡视巡察监督战略格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基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安排。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巡视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方向、政治定位、重点任务、工作格局,是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同志及巡察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王和生强调,做好巡察工作,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是县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开展巡察工作,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锤炼政治担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徐汉军表示,县应急管理局将着力从四个方面落实本次巡察工作要求:一是坚决拥护县委巡察工作。不断深化对本次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和把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自觉接受县委巡察组监督。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并坚决做好各项支持、配合工作,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一切服从于巡察工作需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遵守“六大纪律”,集中开展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查摆,主动把问题亮出来,把情况反映清楚,更好地让巡察组“把脉问诊”、找出症结、对症下药。四是强化问题整改落实。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重要机遇,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逐条梳理剖析、逐一找准症结、逐项研究整改,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巡察期间(8月18日—9月30日),县委第六巡察组设置了值班电话:1893675610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6:00(可接收短信)。电子邮箱:494070299@qq.com。邮政信箱:涟水县委巡察办,邮编:223400。同时在县应急管理局正门、县经济开发管委会大楼正门、北门闸广场设置了联系信箱。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处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