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进驻 >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开发区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8-19 22:4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8月1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开发区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沈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被巡察10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军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全力推动我县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朱军强调,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视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工作,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三个聚焦”,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

朱军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做好巡察工作,维护县委的权威和信用,是县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工作,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沈超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根据安排,第三巡察组在经济开发区的工作时间,从2020年8月19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第三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517-82392229,18936758650;举报信箱:lsxcz03@126.com。

根据有关要求,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