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进驻 >
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时间:2021-06-30 17:25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十五轮巡察正式启动。县委6个巡察组将对五港镇和东胡集镇共36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对唐集镇和大东镇共30个村(社区)、县水利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全县农房改善开展专项巡察。截至目前,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本轮巡察,各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为“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奋斗目标顺利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驻点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了联系信箱、联系电话和接访点,向被巡察村(社区)群众发放“村情民意联系卡”。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热点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30日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45;下午14:00-17:30),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