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10:29  来源:县纪委监委

1612664873579675.jpg

2月5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永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六个杰出楷模”,逐项查摆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永军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政治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担当进取作为、工作统筹谋划、带头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四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刘永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反思查找问题,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防止标准松动,防止工作松劲。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的过程。要聚焦主业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廉洁自律涵养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御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让良好作风和家风常态常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