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淮安市召开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2-10 21:02  来源:淮安德正网

2月8日,淮安市召开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蔡丽新同志在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过硬成果,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有站位、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满意的。蔡丽新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赶考”状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建设风清气正“廉洁淮安”;要坚决扛起使命责任,引领保障“十四五”精彩开局。

全会审议通过周凤琴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淮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开启新征程,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使命责任扛得更牢;进入新阶段,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正风反腐抓得更严;面对新期盼,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群众需求落得更实;迎接新挑战,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干部队伍建得更强。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立足职能职责,抓住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4个着力点,更加精准有效发力。要坚守初心使命,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化一体推进,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执纪为民,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获得感;要突出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强化监督首责,督促推动权力规范高效运行;要对标更高要求,持续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勠力同心、锐意前行,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