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7-30 16:12  来源:“清风涟水”公众号

1627633006768951.png

7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627633098289066.jpg

为确保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就做好当前工作,刘永军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我县“力争2023年、确保2025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和‘省对县’高质量发展监测前40名”的奋斗目标,按照县纪委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为涟水冲刺百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紧绷神经,切实筑牢审查调查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委机关实行室主任(组长)负责制,严格执行办公场所和个人相关疫情防控管理,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在案点的同志要严格执行市纪委监委关于审查调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卫生防疫。

三要对标找差,全力冲刺下一阶段各项目标任务。7月份已经过去,今年剩余时间已经不多,要结合指标完成情况,抓住点滴时间,围绕考核指标,倒排工期,将目标分解到每一个月、每一周,拾遗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