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3-07-14 10:29  来源:新华日报

7月13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为鉴,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全省1.5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同上“警示课”。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播放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恪守绝对忠诚,铸牢坚不可摧的政治品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摆在首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淬炼绝对忠诚之魂,夯实政治纪律之本,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心存敬畏,筑牢固若金汤的拒腐防线,强化纪法、自律、边界意识,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言有所束、行有所止。要自觉担当尽责,坚决扛起敢打善战的职责使命,以冲锋之姿开展政治监督,以斗争之态投身监督办案,以为民之心整治蝇贪蚁腐,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真正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江苏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协礼堂设主会场,省纪委机关和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顾敏)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