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
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暨基层卫生院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3-11 19:04  来源:淮安德正网

3月6日,我市召开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暨基层卫生院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宣布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凤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虎出席会议。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周凤琴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全力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必须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打好本届市委巡察“收官之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秉持百姓情怀,将巡察利剑直插基层;抓好省巡察指导督导成果运用,必须强化系统观念,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本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强化政治导向,精准把握监督重点;强化上下联动,夯实专项巡察监督质效;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切实加强对本轮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实事求是,做好安全保障,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完成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市委同意,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对10个市级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3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开展8个县区基层卫生院突出问题专项巡察。

 任务分工如下:

 第一组:巡察市审计局、市退役军人局党组织;

 第二组:巡察“回头看”市供销社、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党组织;

 第三组:统筹8个县区专项巡察组开展基层卫生院突出问题专项巡察;

 第四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市委优化办党组织;

 第五组:巡察市委老干局,巡察“回头看”市民政局党组织;

 第六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市文联党组织。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