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反馈 >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3-06 17:30  来源:县委巡察办

3月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会议,向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社科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郎跃明出席会议。

会上,郎跃明就落实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意见。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抓好整改,所有人要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巡查组的建议和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全面到位,县委宣传部、文联和社科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把压力传导到岗、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具体到人,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把落实整改情况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实行销号制,确保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整改工作要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社会的监督,防止整改“落空走样”和问题反弹。

会议期间,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通报反馈意见,指出了在此次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填写了《县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问卷调查表》。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