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涟水县纪委监委开展“过五关”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22 10:19  来源:“清涟水韵”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周恩来同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思想防线,2月2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人员到恩来干部学院接受廉政教育。

1677720023674206.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了“追梦之路”现场教学、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的周恩来》纪念片等活动,了解了周恩来同志一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感悟周恩来同志崇高风范的同时,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拒腐防变,永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周恩来同志铜像广场前,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保军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护航涟水发展的新征程。

1677720126344130.jpg

通过一堂全面、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自重自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过好“五关”,当好涟水发展新局面的排头兵。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