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省纪委监委召开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3-05-26 08:56  来源:新华日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2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省近1.3万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朱陈同志生前系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2022年2月2日凌晨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5岁。报告会上,朱陈同志的家人、同事、同学等5人组成的先进事迹宣讲团,以充沛的感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朱陈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朱陈同志的精神品质。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朱陈同志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职业操守,勇于担当、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谱写江苏“打铁人”的奉献之歌。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举措,作为凝聚“廉洁江苏”建设强大动能的重要抓手,高水平推进监督办案工作,高质量落实正风反腐任务,奋力交出“全面从严治党”首提地的新答卷,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顾敏 陈珺璐) 



您好!您是本站第访客
中共涟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涟水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429号
联网备案号32082602000157